墙头众多,冷门cp爱好者,随缘产粮,谨慎关注❤️

© 黑喵子
Powered by LOFTER

【赤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

 *军官世家少爷赤井秀一x黑道太子爷Gin 

*校园AU 

*年操 

*背景设定架空,校制成迷 

*人物关系魔改 

*ooc 

*私设如山 

*强强 

*没逻辑,爽甜就完了 

*原作中没有出现真名的人物姓名根据声优名字改动,基安蒂=井上喜子,科恩=木下浩,雷司令=泽海洋子 

*朗姆根据ラム译作罗无(らむ),卡尔瓦多斯根据カルバドス改译内场度州(かばどす) 

*克莉丝·温亚德=乌丸克莉丝 

 

***

 

赤井秀一多瞅了几眼那书上的字,看到Mr.Bingley,Elizabeth,Darcy这几个名字就知道他在看什么了——《傲慢与偏见》。

 

这种枯燥乏味又难懂的爱情小说他是怎么能看下去的?

 

赤井秀一将头转回去,默认了黑泽阵是在装逼。

 

木下浩抱着一摞卷子走进来发了下去,轮到赤井秀一的时候礼貌的冲他一点头:“赤井同学,我是E班的学习委员,老师布置的作业和学习上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赤井秀一点头,谢过了他的好意。

 

木下浩的卷子发到一半的时候教室门被刷啦一下拉开,井上喜子眼下带着半片蝴蝶翅膀纹身的脸黑着出现在门后。她臭着脸走进来,看到自己桌子上的卷子之后脸色更是黑到几乎能滴出水。她泄愤一般的直接把她桌子上的卷子揉成一团废纸往黑板上一扔,开口骂道:“草他妈的本堂瑛海,下次我妈要是再拿我和那个傻逼比,我他妈就离家出走!”

 

同学中有人笑道:“阿喜,你爸不是警察局厅长吗,你离家出走不得分分钟被你爸给抓回来。”

 

“闭嘴啦度州!”井上喜子鼓着嘴巴,泄气一样的坐在了自己的桌子上。木下浩拿着一张卷子过来递给她:“刚刚那张已经用不了了,给你一张新的。”

 

井上喜子:“.......”

 

算你狠。

 

“不过说真的,你别再去为难A班的那个学霸了,她反正除了成绩好之外又没碍着你什么事,你还是早日劝劝你爸妈让你去考艺考比较好。”内场度州拽了拽他头上戴着的黑色鸭舌帽,中肯的提出建议。

 

“得了吧。”井上喜子翻了个白眼,“我去考艺考对他们那两个老顽固来说就是我学习成绩不好的证明好吗?放弃国考基本是向他们所有亲戚朋友证明了我不行,他们是傻了才会答应我。”说着她摆了摆手,“不说了,下午我请假。班长帮我和老师说一声。”

 

内场度州立刻苦了脸:“怎么又是我啊,我当班长不是专门为了给你请假的好吗?”

 

井上喜子支着下巴咧嘴:“谁叫你是班长呢,班长大人~”

 

赤井秀一低头看着他手里刚被发到的那一沓化学卷子翻了翻,上面的内容挺基础的,大部分是高一的知识,不算难。赤井秀一拿了从包里拿了支黑色的水笔刚把自己的名字写上,他身边一直坐着默默看书的黑泽阵突然将书一合站了起来。

 

“劳驾,借过一下。”黑泽阵垂着眼睛看他,几缕银发从他的颈侧滑落。

 

赤井秀一一愣,随即立刻站起来走到过道上让黑泽阵出来。

 

“太子爷,去哪儿啊?”井上喜子从和内场度州的拌嘴中回过神来,看着银发少年起立的身影开口就问。全班对黑泽阵最拥护的就是她了,太子爷的一举一动都被她看在眼里。

 

“医务室。”黑泽阵简短的回答,“吵。”

 

井上喜子立刻闭了嘴,知道他是开始头疼了。

 

赤井秀一目送着少年慢慢踱着步子出去,心里只觉得他的这个同桌可真是个怪人。

 

黑泽阵手插在兜里,胳膊下面夹着书,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走着。从E班到A班,耳边听到的声音由嘈杂逐渐变得安静,他在路过A班的时候眼尖的看到其中一扇窗户后面的窗帘微微动了一下。黑泽阵挑眉,驻足在那里看了一会,随即又重新迈开步子,下楼向医务室走去。

 

在黑泽阵离开之后,A班的窗帘被悄悄拉开,从窗帘的缝隙后面露出一双蓝灰色的眼睛,默默注视着他清瘦的背影。

 

黑泽阵可不知道有人在他身后悄悄的看他,他只是自顾自的慢悠悠走着,下了三楼,来到了一楼的医务室。

 

宫野志保听到有人推门进来的声音,抬头看到是黑泽阵,脸上立刻摆出了一副无语的表情:“开学第一天就来医务室?我这可不是拿来给你补眠的地方。”

 

“知道。”黑泽阵随意应道,拉开一边隔间的帘子就躺在了床上,“教室吵,不然你以为我愿意走这么远从三楼下来到你这睡觉。”

 

宫野志保撇嘴吐槽:“怎么不懒死你。”他眼睛盯着把书随意翻开盖在脸上遮挡住阳光的黑泽阵,满脸嫌弃的问道,“你昨天晚上是通宵打游戏了吗困成这样?”

 

“嗯......”黑泽阵的声音已经低了下去,“是啊......”

 

宫野志保看着躺在床上睡着的少年清瘦的身形叹了口气,走过去默默的帮他把隔帘拉上。

 

*

 

黑泽阵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回来。赤井秀一看着自己身边无人的座位,在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中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背着书包往校外走。杯户一中不是寄宿制的学校,虽然以前也有家长抱怨过,但毕竟学校基本可以说是建在市中心,地不好找,不然就得迁址,所以一直都还是实行的走读校制。六点高三准时放学,门口全是来接孩子的家长。

 

赤井秀一被眼前黑压压的人群吓了一跳,挪动着步子就想靠着墙边挤出去,但他才走了两步就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秀一哥——!”

 

赤井秀一条件反射的就开始向人群中张望,头还没抬起来呢就被人一把抓住了胳膊,戴着眼镜干净秀气看起来还有点单纯的少年笑眯着眼睛出现在赤井秀一的视野里,脸颊泛着兴奋的红。

 

“秀吉!?”赤井秀一看着自己几年未见的弟弟心中又惊又喜,直接伸手握着弟弟的手脸上也露出了个笑,“你怎么过来了?羽田阿姨和叔叔呢?”

 

羽田秀吉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的亲哥哥整张脸上都放着光,说起话来也带着一股小孩子的活力,手舞足蹈的就拉着他往人群外面钻:“叔叔开车送我过来的,阿姨在家里正准备晚饭呢。我先带你出去,这边不好停车,叔叔的车停的有些远。”说着,少年的声音变得哀怨起来,“话说哥你怎么突然的就跑到杯户市来了?要不是阿姨今天给妈妈打了电话的话我们还都不知道这事呢,到时候哥你打算住哪吃啥啊?”

 

被自家弟弟拉着的赤井秀一听着这堪称亲切的抱怨也不生气,只是笑着安抚:“你就别担心我啦,你哥我可比你想的要有钱。”

 

羽田秀吉鼓着嘴巴没搭理自家哥哥,内心暗自戳着自家哥哥的小人。

 

两人从一中门口的人群中挤出来之后总算觉得连空气都清新了许多,羽田秀吉拉着他,没一会就到了羽田叔叔停车的位置。

 

“羽田叔叔好。”一上车,赤井秀一就乖巧的打招呼。

 

坐在驾驶座上的羽田叔叔回头冲赤井秀一打了招呼,亲切的问道:“好久不见啊秀一,你爸爸妈妈还有妹妹都还好吗?”

 

“都好的。”赤井秀一恭敬的回答。

 

羽田叔叔看着一脸正经的赤井秀一和蔼的笑了笑:“秀一不用这么紧张啊,就把我们家当你自己家一样就好。梅尔丽已经打电话和我们说过了,这一年你就先住在我们家,安心上学,其他的事情就先不用想了。”

 

赤井秀一笑道:“谢谢叔叔,一直以来我弟弟都受您照顾了,接下来的一年也麻烦叔叔和阿姨了。”

 

“不麻烦不麻烦。”羽田叔叔摆手,回头嘱咐道,“秀吉,秀一,把安全带系好,我们出发了。”

 

羽田家离杯户一中不算很远,开车在下班高峰的路上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家了。一进门赤井秀一就受到了羽田阿姨的热情欢迎。羽田夫妇本身有一个儿子,年纪比赤井秀一还要大一岁,已经上大学了,所以这次的晚饭就只有他们四人。

 

而比起赤井秀一这边其乐融融的家庭聚餐,黑泽阵这边就不是很好了。

 

他放学从校医室出来之后帮早就下班走人了的宫野志保锁了门,在外面远远的看见了一如既往人头攒动的校门口,轻车熟路的直接从一旁的围墙处翻了出去。少年翻身的动作赶紧利落,正巧看见了他的木下浩只来得及飞奔到围墙边,黑泽阵已经很走出一段距离了,木下浩不得已只能喊他:“太子爷!今天的作业!”

 

听到声音的黑泽阵又转身回来,两人隔着围墙栏杆交接了木下浩手中的一沓卷子。

 

“辛苦了。”黑泽阵开口道谢。

 

“不用。”木下浩推了推眼镜,“太子爷好好注意身体,别再熬夜了。”

 

黑泽阵嘴角勾了勾,笑骂道:“要你说。”说完,他转身,用拿着卷子的那只手背着挥了挥。

 

他一贯走路回家,这次要去的地方也离学校不远,走路不过二十分钟就到了那一片高级小区。今天是每周固定的家族聚餐的日子,黑泽阵虽然觉得烦,但他也不想仅仅是因为烦就惹上额外的麻烦。

 

小区的安保做的很好,因为是少数有钱人才住得起的高级小区,里面都是一栋栋的独栋别墅,外带一大片漂亮的花园,所以小区虽然占地挺大,可里面的住户却很少。门口守门的保安认得住在这小区里的所有住户,知道黑泽阵是里面其中一个住户的儿子,向他问好之后就放他进去了。

 

黑泽阵看着眼前奢华美丽的内部装饰,碧绿色的眼睛满是沉静。

 

最先发现黑泽阵的到来的是乌丸罗无,他端着红茶杯子坐在那,开口就是一阵阴阳怪气:“哟,这不是我们家新晋的小少爷吗?父亲交给你练手的小公司怎么样了啊?该不会已经快要倒闭了吧?不过也是,就凭你那靠着父亲的帮助才升上高三的成绩,就算给你金山银山也没用吧。”

 

正在换鞋的黑泽阵直接把自己的鞋丢了过去。

 

乌丸罗无吓得直接跳起来就要躲,手里拿着的红茶也泼了一身,但那鞋在空中被一只漂亮的手抓住,然后那手的主人轻飘飘的把鞋扔回给黑泽阵,笑眯眯的冲他打招呼:“哟,国考生,高三生活怎么样啊?”

 

“不怎么样。”黑泽阵的回答依旧简短,但明显可以看出心情已经好了很多,“你呢,快毕业了应该很忙吧。”

 

乌丸克莉丝故作忧伤的应道:“哎,是啊,研究项目就快要结项,论文也赶着要发,公司的业绩也越来越好,还有那么多人想要追求我,我可快愁死了。”

 

黑泽阵笑了一声,拎着书包耷拉着拖鞋走进来:“我看你明明高兴的很。”

 

“哪有。”乌丸克莉丝笑着否认,然后说道,“爸爸这些天心情不错,一会要是把爸爸哄高兴了,少不了能拿些礼物。”她不动声色的瞥了站在一边的乌丸罗无一眼,蓝色的眼睛中带着淡淡的警告。

 

黑泽阵没注意,只是随意应了句乌丸克莉丝的话。他对这个家没有任何感情,对他们口中不论是父亲也好爸爸也好的那个人和他的财产也没有兴趣。黑泽阵和乌丸克莉丝一前一后的去了餐厅,只留下被乌丸克莉丝警告了的乌丸罗无一个人穿着带着茶渍的衬衫满眼阴郁的站在那里。

 

他完全不能理解,不过是一个来分财产的野种罢了,父亲和姐姐为什么都那么看中那个黑泽阵,甚至都没有让他改名。


——tbc


——————————

我终于开工了😂

老本已经快要吃完,自己逼着自己开始产粮(



评论 ( 15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